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licia's Wonderland

穿梭于现实与仙境之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,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。 咳咳!希望达到这个境界……

网易考拉推荐

关于饮鸩止渴的声明  

2008-02-05 18:50:44|  分类: 痴人煮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发表于:2007年9月3日 17:17  

恩……看样子,不说说,大概不行了……

最近一上网,都会有朋友问我,怎么了?怎么了,还是最含蓄的,其实每个人都很想问问:想喝毒药了?还是想做什么了?

笑,就因为我的签名档里有一句话,准确说,四个字:饮鸩止渴

无奈,我只是说说而已阿,又不是真的要做什么。饮鸩止渴,只是一种心态,要把心态转化为行动,还有有一段距离的!

真的,只是一种心态。

我想做,也做不了。

叹气。最近心情不好,是压抑的太多。很想爆发出来,却无能为力。海恩看到这句的话,大概又要冷讽了。没办法,这就是我的性格了,永远无法放开手去做什么,也注定这辈子没有什么大成就了。唉!唉!

呵呵,大成就什么的也不是我想要得,但是……我想到处去走走。好想好想……

每当有朋友和我说又去哪里哪里了,总是羡慕。小时候,爸爸妈妈就不允许我到处乱跑,家里也没有那么多的经济实力。后来上学,也没有时间。在后来,有暑假,爸爸妈妈没有那个意识,我又很听话,自然也没有出去转转。啊!也不是,山东是都去过了。对了,老爸有一个很出名的决定:不许出山东省!

大学四年,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。我的大学纯属浑浑噩噩,一直躲在自己的世界中,努力的去寻找答案。现在想想,真不如出去玩玩,省得头疼!!!

去北京新东方,是我第一次出山东省。那个时候好激动的说~~和杨华在北京学习,隔两三天我们就偷跑出去,两个人,先做公交车,在做乘铁,又做地铁(笑,不知道当时身边的北京人会不会嘲笑我们),两个人好奇的把王府井,西单都逛了,还认识了武汉的徐,拉着他陪我们逛夜市,混到十点才回去。对了,那个时候我们打着考察学校的名义呢!嘿嘿,学校没怎么看,衣服倒是买了不少。

心心,北京的衣服好便宜阿!!!!不过,王府井的小吃实在言过其实,没有多少东西。恩,逛的时候有碰到阿拉伯那边的什么人,周围都是保镖,看得好严呢~当时心想:是王子吗?嘿嘿

阿,在北京天安门上,一个人傻站着,忽然腿上被什么东西一撞,低头,一个白色的,毛茸茸的小家伙抱着我的腿,那么纯真,那么可爱的小男孩看着我……咬牙,口水,真是后悔当时怎么没有一把把他抱走!!!!!泪,应该是哈萨克,阿富汗,阿拉伯之类的血统吧?一看还是很明显的,黑色的发,深邃的轮廓,重要的是身上名贵的皮裘……撞墙,怎么没有把他抢回家阿!!!!!!!!!!!!!!!!!

55555,在我惊愕,不知所措的时候,他老爸把他抱走了……大哭!!!

我的小王子啊……

咳咳,记得逛街累得时候,徐开玩笑:等以后有了钱,咱累了,一招手,一辆加长的凯迪拉克等着咱!叹气,加长的凯迪拉克阿,你在哪里啊?我现在就想要一QQ!-_-/////

恩,年前,他听到我的这个理想后,笑我:就这点出息?楼下的那个朋友有七辆QQ,一天一个颜色的!咬牙,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公平!!!

再来,就是去张家界了。和我弟弟,就是现在窝到加拿大,死活没点消息的那个没良心的家伙!两个人,吵着开始旅途,回来的时候,还在吵架……嗯,同行的人都郁闷了。记得隔壁的小孩和我说:姐姐,晚上睡觉的时候听到你们在吵,怎么起床,你们还在吵?-_-/////

张家界很好玩,风景很优美,长沙………………那个…………不知道当时是不是因为非典的缘故,感觉长沙整个就是大荒灾被洗劫之后的模样。那么繁华的步行街,几乎没有东西,衣服也很落伍的感觉……更过分的是,出租车司机竟然告诉我,长沙没有小吃街……泪,长沙的小吃不是很出名吗,为什么我没有吃到……不甘心啊!!!!海恩,下次去长沙,一定要你招待!!!

放心,我会选你回长沙的时候去的!!!!

然后就是大连之旅了。以前已经说过了。很是难忘,虽然没有玩到什么东西。

呵呵。哎呀呀,又跑提了。不过,嘿嘿,跑题就是我的目的所在了!!今天所说的和饮鸩止渴也没有任何关系。

总之呢,我现在还很好,没病没灾,命大的要命。鸩酒还没有喝到肚子里,恩,其实,连拿也没有拿到。

身,若不自由,至少,心,可以自由。

所以,YY万岁!耶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